close

 

 

 

 前陣子看了寶春師傅的書

書中有提到一間他推薦的甜點,真材實料的德國布丁

位於台中,亞森洋菓子

立馬上網谷哥一下,亞森洋菓子,看得我好想吃,幸好可以網購

真是太令人開心!!!索性就訂了一些些小甜品來吃吃

1.jpg  

 亞森洋菓子

台中市大墩19街203-1號

電話:(04)2310-3865

官網連結 亞森洋菓子

臉書連結 亞森洋菓子

線上訂購網址 點這裡

※ 

東西為宅配寄送,寄來的時候由於是冷凍狀態,所以還需要退冰才可以食用喔

2.jpg  

 (左)豆漿原味司康 22元

(右)豆漿葡萄乾斯康 25元

我超喜歡吃司康!看到馬上訂兩個來解口慾

小小的不大,由於是豆漿製作,所以吃起來部會太甜,我覺得味道適中

口感很扎實,不甜不膩,好吃

3.jpg  

 網路上大推的馬卡龍(貌似是招牌)

馬卡龍可以單買,也有分7入、12入及16入裝的,所以我就硬湊了7個

包裝好小巧

4.jpg  

 其實我一直都對馬卡龍提不起興趣,因為曾吃過其他間的馬卡龍杏仁味很重~但我不喜歡杏仁呀!!

但是看了書之後,也想要嘗試看看被稱之為少女酥胸的馬卡龍為何可以讓大家如此風靡

想要嘗看看是否真的有吃起來很有彈性、又飽含濕潤感又不鬆不掉屑的馬卡龍

9.jpg  

 馬卡龍單一價皆為40元

我挑選了抹茶、香草、伯爵茶、栗子抹茶、魚池紅茶、巧克力*2,以上共七種口味

10.jpg  

 雖然我吃過的馬卡龍真的很少很少

但我真的可以拍胸說!亞森洋菓子的馬卡龍真的好好吃喔!!

第一次吃到這麼有彈性的馬卡龍,而且不沾牙,重點是他的甜不會讓你不舒服

真的很不錯吃!!!這樣讓我想要把其他種口味都給吃過一輪啊!!!

5.jpg  

 接著!這夢幻的小盒子,就是寶春師父說的德國布丁了!!!!!!

其實我是衝著每個布丁都會用真材實料的香草莢才下手了

以前去上蛋糕烘焙的時候就看過香草莢的威力了~市售的甜點大多都是用香草精~

這樣讓我更期待德國布丁了

6.jpg  

 將!將!將!將!

看起來好好吃喔~

德國布丁  70元

7.jpg  

 應該是比一個手掌還要大一些些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香氣很足夠

8.jpg  

 切開後的樣子(黑籽籽都是香草籽喔)

外圈皮很酥,內餡是軟嫩又扎實的香香布丁餡

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好吃我不騙你

我很慶幸我一次買兩個

後來切給大家吃~吃過的都頻點頭啊!!!!

 

我決定我現在就要再繼續來買一下了

請一定要吃德國布丁!!

真的是銷魂布丁!!

 

 ※

05/17加映

打完上面文章後,覺得很好吃,我馬上又開了亞森洋菓子的訂購網頁開始訂購

咻咻訂購了幾樣點心,一樣在寄送前店員會打來跟你確認訂單

很快的又收到這次訂的美味點心

1  

這次我訂了網友很推的北海道半熟乳酪,跟我最愛的德國布丁兩個以及伯爵紅茶葡萄麵包

伯爵紅茶麵包(圖上最左邊) 42元

直接吃進肚內所以沒有幫他拍照片

2  

北海道半熟乳酪(8入) 320元

用漂亮的藍白盒子裝,打開後是一個個小巧的乳酪

3  

味道很濃厚香醇,盒子沒打開就聞到香味

乳酪蛋糕吃起來非常綿密又不膩,正所謂~入口即化呀!!!!!!

拿在手中輕飄飄~吃進嘴裡也綿密密

好吃好吃

4  

 我想這是除了德國布丁外~榮登第二名寶座的甜點了

寫完又想要訂購第三回了~哈

 

 

arrow
arrow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