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先把門票準備好  

快樂的第二天

一早起床準備前往佐敦吃早餐囉!

天氣很熱所以迪士尼就安排在下午才去玩

可愛~拍一下  

早上一樣,從飯店搭了接駁車前往迪士尼地鐵站

窗戶的倒影  

今天的第一站!

澳洲牛奶公司

營業時間:07:30~23:00

九龍佐敦白加士街47~49 號


佐敦地鐵站C出口

照著地圖走

地鐵C出口一出來就可以看到這個牌子

這時候呢,就順著路繼續直走

咻咻就到了  

就可以看到7-11大家的好朋友

再繼續往前走那個路口

往你的右邊一看

誰知拐個彎就到了  

就可以看到很長很長的招排

澳洲牛奶公司囉

走路約三到五分鐘就到了

然後接著就可以看到排隊的人潮

排好長  

有迷有~

排好長!

不過咻一下就有位子了~等差不多十幾分而已很快的

 

地鐵搭法(從迪士尼站出發)

迪士尼站→欣澳站換乘東涌線→荔景站→換筌灣線→佐敦站下車C出口

 

到門口嚕  

這邊的招牌是燉奶炒蛋

嘻  

排著排著就可以從窗邊看到一碗碗燉奶

換我們嚕  

很快的就輪到我們進去囉

一進門

滿滿的人兒啊

共桌是一定要的  

好多人

先坐下來點東西

菜單  

這是菜單

滿滿的東西

如果不知道要點些什麼呢

就可以看看旁邊的都吃什麼

再參考看看他們的套餐

不知道點啥就點這吧  

全日供應  

桌上也有啦可以看

最後我們點了一個早餐、兩個快餐、單點起司多士

點餐中  

不過他們點餐都用撇的~丿丿丿就點完了

其實我還真懷疑會不會搞錯

果然就送錯了~(還是我們說的他聽錯了@@)

送上來是兩個早餐一個快餐

不過想說沒啥差就照吃吧

耶~我們的部份早餐  

嘻~~

這是我們豐盛的早餐呀

超濃好喝的牛奶  

牛奶好濃好香

注意喔!這邊點冰的都要加錢喔~

由於本人早上喝牛奶我怕會肚痛

所以我就點了熱的!結果~~~~

熱的還真燙  

真的給我"熱"的

好燙好燙

這是招牌呀~~我覺得還好哩  

這是妹妹不想嘗試的火腿通粉

誰知搞錯還來了兩盤

據說也算是招牌

但我覺得普普啦

這個不錯吃  

多士的厚度很夠

咬起來很過癮

這是沒烤的  

炒蛋香香甜甜

好美味

不過或許是台灣四處可見早餐店

出門沒幾步路就可以吃早餐

我還是覺得台灣的早餐比較好吃耶~~

噗噗

 

 

等大家嘗試過後再比較比較~

 

 

 

對了!

有沒有發現我們沒有點燉奶呢

 

哈哈

因為吃完這些就超飽了實在塞不下其他東西囉

所以~~

 

燉奶!!bye

 

吃完付帳囉  

吃飽結帳囉~~港幣111

也算是有點小小貴啦

 

香港行早餐初體驗,完食!!

 

下一站!

杜莎夫人呦

 

 

 

 

延伸閱讀

香港‧從機場到迪士尼樂園酒店 

香港‧女人街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聖約翰大教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牛奶公司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