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華麗

耶!拖了好久終於要寫到迪士尼了

 

 

前情提要

我們呢~在香港的第二天行程去吃了澳洲牛奶公司,然後前往杜莎夫人蠟像館

可以點回去看看

香港‧澳洲牛奶公司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聖約翰大教堂) 

接著就開始我們的中環昏頭迷路記了

 

等公車來逛中環

話說我們又搭了纜車下山

下山後跟著大家走走到了公車站

此時此刻七八月恰巧是香港折扣季

心中的如意算盤是

趁著中午去逛逛中環的H&M跟ZARA採購一些衣物

然後再搭車回迪士尼放好買的東西

緊接著就可以去看下午的遊行

這樣又不會被太陽曬又可以看到遊行

整個時間控制的非常好

不過

 

 

 

誰知道我們一下車就整個迷路呀@@

這邊路上只有跑車嗎    

題外話

話說香港路上只有重機跟跑車嗎

光跑車我們已經看到好多台了耶

好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們要前往中環的H&M

住址為→中環皇后大道中68號

中環地鐵站D出口


   

走了好久,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我們走到哪邊去了

好多好棒的店

一直有種鬼打牆在繞來繞去的感覺

然後又超熱的

怎麼總是一回頭就不在皇后大道上

中環真好逛

最後想說往人多的地方走

好不容易看到了Coach

哇!再看看旁邊的住址

YES!!走對了

我深深的覺得

一開始搭的士就好了

因為我們至少走了快一個小時呀~熱爆了

 

看到這招牌我都要流淚了

找你找的好辛苦呀

好啦!既然都來了

勢必要大採買一番,畢竟現在是折扣季呀!怎麼買就是超便宜的呀

不過在這邊沒有逛多久

因為要趕回迪士尼看經典遊行呀

先前已經在網上查過,下午一點跟下午四點各有一場

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zh_HK/tools/calendar/dailyCalendar?name=CalendarDetailPage

要去的捧友可以在上面的網址查查遊行還有活動的時間

然後再安排規劃行程喔

 

我想說我們在這邊東摸西摸可以趕回去看到四點的那一場

然後再開始玩迪士尼才不會那麼熱

所以囉!立馬招了的士飛奔回我們飯店(迪士尼樂園酒店)

放好東西再搭接駁車到迪士尼樂園

先回房間放東西  

 

有人好開心

耶~將將將將~剛剛好快要四點

不過這邊離驗票處還好遠

所以走好快走好快

好棒好棒

好不容易走到這邊

耶~先把門票準備好  

耳邊已經聽到樂隊的聲音了

喔~~~不~~~我不要錯過遊行

要先排隊撿查包包

誰知在門口還要檢查包包

禁帶外食啦

看你們有沒有偷偷帶食物

剛剛好趕上

一進去時候,剛好隊伍要走到美國大街這兒

耶!開心!時間算的剛剛好呀!卡了一個好位子後就滿懷期待的看著開心遊行囉

 是米奇耶       

好可愛呀~搭配音樂還有舞蹈

小飛象睡著了嗎

來這邊子怎麼能不看遊行呢

這就像去新加坡怎麼能不喝肉骨茶的道理一樣呀

是公主們耶~~

這麼歡樂的場景

太夢幻了吧

還有漂亮的公主

整個就超華麗超歡樂

 她好可愛      

每個人都笑容滿面的

這股歡樂也感染了現場每位觀眾

大家都笑的合不攏嘴

我的最愛來了

整個尖叫到炸呀

如果可以,我還是會再看一次、兩次、好多好多次

因為真的好開心

 

遊行結束後呢

就帶著媽咪開始玩耍囉

每個上頭動作都不一樣喔

我們來的這時恰巧是五週年慶

代表人物是小精靈,每一個路燈上頭的小精靈動作都不同呦

好可愛

第一個就衝這邊

我們第一個就衝巴斯光年這區

妹妹一直說這不錯玩

所以就先來排這個

在排隊的期間

嘿嘿嘿

馬上衝去追呀

我看到我的愛人~巴斯光年耶

排隊時候看到

我這次來的夢想就是可以跟巴斯光年拍照

誰知~~~就這麼湊巧

所以我馬上跟弟弟飛奔過去排隊

只不過

為什麼巴斯要在這麼詭異的地方拍照哩

哈哈~是餐廳旁邊的小地方耶

耶耶~~~

很奇妙的地方吧

完成我的大心願

我整個就超開心呀

我都要流淚了

拍完照一直到看完巴斯離開的背影

我才心甘情願的回去遊戲隊伍

人好多

好多好多人呀

玩遊戲囉

兩個兩個一起坐

然後座位上有手槍可以射擊

說明圖

然後最後看你的分數落在哪一區

是還挺溫和的遊戲啦

一出來後旁邊就是商店

真是要命

這不是要我們一開始就買到不行嘛~~

為什麼迪士尼這麼好買

隨隨便便一買就是一大包

之後要到下一個玩耍地方時候

看到了~這也是公主嗎~好可愛呀

他們的拍照時間好像結束了

所以我們就前往小小世界囉~一個更溫和的地方喔~哈哈

因為我們都不敢玩太刺激的遊戲

小小世界

這小小世界我想~很適合小小孩進去啦

因為繞一圈雖然很可愛~不過倒是有種催眠的感覺哈

很精緻

裡面就是世界各地的小縮影

不可錯過

然後繞一圈這樣

皮影

東西都超精緻的

佩服呀

接著到旁邊看劇場       

好啦~結束了小小世界

我們來到旁邊的劇場

因為一直記不起來3D的是哪一個

所以兩個都排看看

入口處~The Golden Mickey

在這邊等待媽咪跟妹妹的時候

我們又看到公主了

公主耶

 還是好漂亮呀

 人超多

等了好久終於能進去了

不過進來後不能拍照

很棒的劇     

就一連串的show

很好看

因為不能拍照所以就沒有得看照片囉

石中劍  

看完以後我們終於發現3D劇場了

大家說來這邊必看之一個劇場

不過在這之前

弟弟說他發現了很冷門的石中劍

都沒有人要跟它拍照

哈哈

傳說中的3D劇場就是米奇幻想曲

來看3D嚕

一樣要慢慢排隊~大家會各發一隻3D眼鏡

好期待

等待時間到開門~人一樣超多的

裡面一樣不能拍照~

我想~看都來不及了應該沒空拍照吧

這個結和觸覺跟味覺還有視覺

真的好棒

大推啊

看完出來天也黑了

肉腳四人組也累了哈哈

畢竟早上的迷路耗費太多力氣了天氣又熱更容易累

所以決定要來找吃的

好美

走出城堡

好漂亮呀~

真的很夢幻耶

晚上的城堡

超美麗

 

找了找

決定要吃吃

吃飯嚕

這間~就在城堡的前方一間餐廳

Corner Cafe

看起來還不錯

想說吃完飯再逛逛街就可以接著看八點半的城堡點燈跟九點的重頭戲煙火

一樣老樣子

門口排著長長的人龍

不過翻桌率倒是挺快的

想說吃飯等煙火的       

只能說有冷氣真的好幸福呀

耶~上菜

耶~上菜囉

不怎麼好吃的甜點

這甜點~很可愛是米奇的圖案

不過沒有很好吃呀

咖哩真的沒話說

這麼久了其實我也記不得我點了些什麼了說

不過就是普通普通

餐都有附湯跟甜點

不過飲料印象中是要單點喔

就是很容易就吃完的餐點

沒關係~吃完先逛街去晚點回飯店再吃別的

逛個街

在美國大街上

有好多間的商店

進去就是會讓你荷包消瘦的地方

就全部都很好買呀忍不住一直拿一直拿

買東西嚕

經過一陣失心瘋採買後

時間來到八點半

怎麼聽到外頭有煙火聲

趕緊結帳出去看~原來是城堡點燈

點燈囉

城堡前方已經是滿滿的人了

好漂亮的城堡呀

這時候我們在街上找了個地方坐~等待九點的煙火秀

大家都排排坐

路邊的店家

夜晚燈光一打下去就更有感覺了呀

微風徐徐好舒服呀

又要跳一下

好晃動~不過我想我們也太愛跳跳了吧

好棒

好不容易等到了九點

煙火煙火煙火煙火

不過我用錄影的沒有照片QQ

等我上傳好影音再連結給你們看

SORRY

不過我只能說

迪士尼的煙火真是讓人難忘

是我看過最好看的煙火

看完後園區也要關了

大家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真是太棒的一天了

開心開心大開心

不過最開心的是

能夠帶著媽媽和家人一起看到這樣美麗的景象

 

   

              

 

 耶

 

 

 

 

 

回顧一下吧

香港‧從機場到迪士尼樂園酒店 

香港‧女人街 

香港‧澳洲牛奶公司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聖約翰大教堂) 

arrow
arrow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