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jpg

 

耶!猜猜米奇在做啥?

 

 

他正在幫我簽名耶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肉腳四人組到了第三天就被天氣跟冷氣打敗

取消了原本的星光大道之行

決定要好好在飯店玩耍

這天的早餐很特別

因為要到傳說中的迪士尼翠樂庭吃早餐

為什麼特別呢

因為

 

 

 

因為這兒會有迪士尼明星人物跟你一起吃早餐耶

35.jpg  

想到就超興奮的

不過記得要預約喔

我們在入住的那天就先預約好了

兩個時段可供選擇

去的時候記得問櫃台小姐

然後,翠樂庭吃早餐當時換算為台幣好像是四百多元吧還是六百多我忘了

下面有連結可以查查

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zh_HK/special/listing?name=CharacterDiningOfferPage#enchantedgarden

嘻嘻嘻

所以今天就滿心期待的來吃早餐囉

一到門口就被整個夢幻感吸引住

2.jpg  

好美呀

62.jpg

旁邊還有超大的畫

66.jpg

好漂亮好漂亮

63.jpg

入口處   

7.jpg

整個就很歐風呀

5.jpg

進去後工作人員會帶位

就跟著走就好了

旁邊是自助吧,東西都很可愛喔

20.jpg    

可選擇的物品挺多的,吃都吃不完

11.jpg

飲料跟沙拉區的選擇性也豐富

13.jpg   

挑高,陽光透進來很漂亮

12.jpg

就連餐具也覺得很棒

18.jpg

在這邊呢!

強烈的建議大家,早一點進場

比如說是六點半到九點半的時間的話,儘可能在六點半就進來

如果你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來翠樂庭不為吃而為拍照的話

真的要早點進來

然後呢,先拿東西吃吃吃吃吃

因為

等到卡通明星出來後,讓你吃飯的時間都沒了

相機就拍不停了

49.jpg

米奇鬆餅

10.jpg  

我整個就很期待迪士尼明星們進來

所以一有動靜就整個神經犀犀

21.jpg

吃到一半,耶終於進來第一位了

是高飛耶!!

著廚師裝的高飛!!

27.jpg

他會每桌都拍到照才走喔

接著是

Daisy!!

31.jpg

真的好可愛呀!

37.jpg  

我剛剛看到有小朋友請高飛簽名

哈哈!幸好我有隨身攜帶筆記本跟筆的好習慣

所以我立馬請了Daisy幫我簽簽名

38.jpg

哈~不過大家要注意喔

像隔壁桌有人兒看到想拿衛生紙還是一些較隨意的紙張給她簽的話

她可是會拒絕的喔

所以要用本本!

39.jpg

真可愛耶

41.jpg

嘻~取得Daisy簽名囉!

接著看時間一分分的過去,離我們吃完的時間都快到了

心愛的米奇你怎麼還不來

42.jpg

喔喔!

因為米奇很喜歡隔壁桌的小女孩

所以都一直去找小女孩玩

48.jpg

不過工作人員說,米奇一定會在時間內跟大家拍完照的

所以我們就繼續癡癡的等待

根本就無心吃早餐呀哈哈

50.jpg

耶~終於讓我等到你了

好可愛好可愛呀    

照慣例,一定要請米奇幫我簽名

55.jpg

好古錐呀

54.jpg

很認真的幫我簽名

調皮的米奇看到我在幫他拍照

他簽一簽還突然抬頭看鏡頭,超可愛的

57.jpg

嘻嘻嘻

這就是米奇的簽名啦

58.jpg

整個就大心呀!笑到嘴都快咧了我呵呵

接著還有~布魯托耶

59.jpg

哈~我想我這天真是超興奮的啦

61.jpg

雖然早餐很貴不過很值得

下一次叫我再來一次我也會來呀

拍完時間也差不多了

所以到門口繞繞拍拍照

74.jpg

是可愛的公主耶

79.jpg

沒錯!就是公主

下一個目標是要跟公主拍照

因為我記得我曾經在部落格看到有人在迪士尼樂園酒店跟公主拍照

所以我此行才訂了這兒

想說要賭一把跟公主拍照

73.jpg

所以吃完早餐

我到櫃台問了問

今天會有公主出來跟大家拍照嗎

哈哈哈

沒想到他說有耶!有耶!有耶

大概是十一點左右

每次的時間都在十點到十一點間

所以要問問櫃台

耶!所以我們就等等等

一邊先回房整理行李準被退房

81.jpg

早上看起來也很漂亮

94.jpg

好華麗的燈喔

96.jpg

我想

在這邊辦婚禮一定很棒

100.jpg

在房間一邊整理行李

一邊看地獄廚房

整個就很愜意

等到快十一點時先到櫃台辦退房

106.jpg

一邊等公主出現

101.jpg

公主會在大廳跟大家拍照喔

所以要乖乖等待跟排隊喔

108.jpg

是真的耶!真的耶

真的有公主耶

113.jpg

為什麼就是這麼夢幻

115.jpg

旁邊整個就很有光輝呀

真是太美麗了

109.jpg

好開心

不過公主的pose跟阿美姐有點像耶哈

111.jpg

妹妹拍完還被公主稱讚髮型

80.jpg

公主喜歡編髮啦哈哈

112.jpg

歡樂的時間過的特快特快的

也沒行程了

所以就請飯店幫忙叫了的士後

我們就要離開這歡樂王國了

116.jpg

掰掰

123.jpg

咻咻的機場就到了

香港機場真是美

130.jpg

不過我們實在是太早來了

所以就只好在機場東拍西拍東買西買

132.jpg

整個就過動啊我

134.jpg

來退八達通囉

到辦理的櫃台辦退卡就行囉

140.jpg

還買了個好喝的

139.jpg

許留山

153.jpg

然後再帶媽媽去吃個午餐

160.jpg

然後到免稅店買買

171.jpg

喔~就等待登機了耶

169.jpg

短短的不到三天時間

可以和家人一起到不同的地方玩玩真的很開心

176.jpg

再見!香港

 

下次再來感受你不一樣的美

 

 

 

:)                             

             

arrow
arrow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