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難得休假好天氣

今天來到台中

龍老大說著要找一間不錯的店,

在中港路繞了繞終於讓我們看到了

很醒目的建築

整個就是我的菜呀   

沒錯!就是日出土鳳梨酥

外觀就像是一個大大的鳳梨般,醒目的紋路顏色

真是太酷的一間店了  

車子一開進去馬上就可以看到這可愛的標誌,很貼心的架構了得來路購物車道

指引方向超可愛的

買了傳說中好好吃的乳酪蛋糕,再加上土鳳梨酥後,

把車停好下去走走逛逛

好多人在拍照  

一下車就可看到可愛的鳳梨噴水池,

好多人都在門口拍照

門口這個很可愛  

還有好讓人懷念的視力板~日出版本,嘻

像這樣的好地方  

還有在門口聞香而來的小螞蟻兒,

不自覺的會心一笑呀!怎麼這樣的可愛

最喜歡這明信片了  

回家上網查了查才發現

原來日出分成四間店

分別是日出土鳳、日出旅人、日出修道院及日出大地店

我們這天來到的這間是日出土鳳店

進去店內,裡頭挑高設計,安靜的空間,可以讓你慢慢選購商品,

我想,日出最能夠吸引我的,

就是它們的包裝了吧!

34.jpg  

很特別的包裝,

買了乳酪蛋糕,回家打開後發現,在盒子的底部竟然有保冷劑耶!

真的好貼心

不自覺給了它好多讚讚讚呀!

另外還買了土鳳梨酥,

包裝一樣是可愛可愛!不過照片沒有存下來~

連袋袋都這樣可愛  

就連提袋也都這樣可愛!

這叫人怎麼抵擋的了~~錢錢就忍不住這樣花花花下去了

嘻嘻

小姐很貼心給我們鳳梨冰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這天台中好熱好熱,貼心的得來速小姐還給了我們消暑的鳳梨冰

真的揪甘心耶!

下回到台中來,我還要到其它分店瞧瞧!

大家有到台中來也可以到日出走走呦!

真是一個可愛的好地方

 

嘻!

不過它的土鳳梨酥,對我來說是偏甜,

喜歡吃甜的人兒,我想應該會很對味呦!

 

 

 

日出土鳳店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8號(得來速)
電話:04-24522001
傳真:04-24520232 
營業時間:10:00 ~ 22:00

http://www.dawncake.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出鳳梨酥 台中伴手禮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