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三麥  

六月,是我又老一歲的日子

這次大家很早就約好要來金色三麥!

不過我們大家都不喝酒耶!(笑)

哇~一進去就好像很棒耶  

這邊因為光線比較不足,所以拍照不開閃光的畫就會像我這張照片一樣~糊糊糊呀

不過開了閃光又少了那麼點感覺

我的小小grd真的拍不好,小玉的女朋友二號拍起來就很棒喔

好有fu  

一進去便可以看到用酒桶堆放而成的擺設

很有酒窖的感覺

進去看到店員都是穿著草裙,不過我沒有拍到耶

餐巾紙也好summer好可愛

好可愛喔  

上網查了查,原來金色三麥在台灣共有六間直營店

分別在美麗華、高雄義大、台北京站、台中誠品、台中市政跟誠品酒窖店

這些資訊都在官網可以查的到

我們這天來到的是京站店

好可愛  

好夏威夷風喔!

一進去就可以聽到悅耳的音樂聲!沒錯!有現場演唱耶~~

  

好棒的感覺,大家一起同歡好high喔

好啦!重點是食物!

原本想要點搭配巧克力蛋糕的套餐,但是每日好像限量六份嗎?!(已經隔一個多月了我忘了)

如果要的話最好是先打電話預訂確認喔~~

因為我們要點的時候!就已經賣完啦!!!

所以我們就默默的點起了其它東西!不過我全都忘記名字了

大家只好看看圖片參考嚕

好大一盤  

前菜沙拉!好啦對不起我真的想不起來菜名!

不過印象中有圖片可以參考呦!

這個有點微微的辣!很開胃的沙拉又好美味,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呦

這個也好吃耶  

這個印象中是無骨牛小排(??)

好美味好美味!

料多味美  

料多味美的pizza

一份大家就吃不完了,我們這天共有八人

其中還有兩位是大胃王

不過大家還是吃的飽呼呼的

炸雞就還可以  

接著是拼盤

這我一定要推一下它的豬腳

好可愛喔  

我們的拼盤有雞腿、德國香腸、豬腳還有一個我忘了,是暑條之類的嗎?!

共有四樣東西,它的豬腳真的好美味呀

皮脆脆的,肉汁也很多,味道很棒!

讓人回味無窮啊

我想我只要單點一份豬腳我就可以很滿足了

來吃金色三麥一定要點豬腳喔

另外它的雞腿好可愛

每隻都戴了小帽帽

  

抓著手就不會油膩膩了耶~真可愛

西班牙海鮮燉飯  

另一個大推的是

將將將將~~~西班牙海鮮燉飯

超好吃  

料好多!超好吃的啦!!

好想把這鍋帶回家喔~~~

這個我覺得也是必點耶!好美味

這就樣就飽呼呼了  

點了沒幾道菜,但大家就已經吃不完囉

因為每個人都滿到喉嚨來了

好撐好撐

 

是一間很推薦的店喔

讓人好放鬆,食物又好吃!

 

 

 

 

金色三麥

http://www.lebledor.com.tw

 

讚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色三麥 京站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