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jpg 

第一次踏入王品

是在2011年的聖誕

雖然已經有點小久遠,但還是想要做個記錄

14.jpg  

這天,應了龍妹的邀約才有了王品初體驗

一踏進門就已經充滿了人

想必大家都是一起來慶祝聖誕的吧

 

王品套餐包含了

餐前酒、麵包、沙拉、湯、主餐、酸梅湯、甜點、飲料

均一價1300加10%服務費

好多好多

用不完可以打包呦

 

8.jpg   

好喝的餐前酒

甜甜的讓我欲罷不能的也把龍大爺的一起給喝光光

2.jpg   

龍大點的

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偷吃了一口,覺得味道好重~所以又退回吃我最愛的水果沙拉

 

1.jpg  

我點的鮮蝦水果沙拉

搭配新鮮水果的醬汁好美味呀

酸酸甜甜超開味

10.jpg  

我點了松露海鮮濃湯

嗯嗯~分成兩碗,你可以倒在一起喝喝

不過我覺的味道太濃了,平常吃比較清淡的人兒可能要考慮一下這道喔

18.jpg  

龍大點了法式牛尾清湯

這倒是不錯喝

很濃郁喝起來又不膩的湯頭

24.jpg  

23.jpg  

耶耶~傳說中的厚切牛排來嚕

主餐我點了

酥烤牛小排(美)

其實在點餐時候一直掙扎

最後還是不敵肚子的咕嚕點了酥烤牛小排

一上餐點看到這樣的厚度真的口水直流

不過或許是因為特別調製的中國口味

吃到後來還是覺得味道偏重(沒加任何調味料喔)

21.jpg  

龍大點的台塑牛排(??時間太久我忘了耶)

 

20.jpg  

耶~是很酸的酸梅湯

有分熱的跟冰的

阿婆身體的我只能喝喝熱的

一邊吃牛,再搭配幾口酸梅湯

味道調和

感覺也不錯

25.jpg  

水果

 

最後我最想要的甜點時間來了

雖然吃完前面一輪已經飽嘟嘟

不過

女人有兩個胃

甜點的胃還是空空的在等待哩

31.jpg  

我點了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快來看爆漿三連發

34.jpg  

32.jpg  

33.jpg  

喔~真是無法抵擋耶

吃吃吃

搭配冰淇淋吃

35.jpg  

只能說

 

 

超美味

 

 

我喜歡

 

濃濃的巧克力吃起來好幸福喔

26.jpg  

偷拍一下龍妹的

玫瑰纖果巧克力塔

這個好漂亮讓人捨不得下手呢

 

37.jpg 

龍大的法式烤布雷

也是甜滋滋好美味呢

 

最後一道

大吉嶺紅茶

沒有拍到

 

 

吃的飽嘟嘟好撐呀

 

 

王品真是個好地方

 

 

 

 

 

桃園中山店

桃園市中山路546號

(03)339-165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王品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