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話說有天下午心血來潮

想說騎著小綠噗噗來尋找一下三峽老街

畢竟,來住桃園這麼一陣子了,最終都只到鶯歌就停止前進了

所以這天索性來搜尋一下

看看傳說中的三峽老街在哪兒

5

話說我們這天來是非假日耶

怎麼一騎到這兒來整個就交通大混亂

逆向的呀還有送貨車、行人、車子整個滿呀

此時此刻真的很慶幸是騎著小綠兒

停好小綠順著人潮走

哇哇哇

我只能說

三峽老街你也太好逛了吧

9

先來買祖師廟前頭的冬瓜茶

電視不斷的播放食尚玩家介紹的畫面

這讓我們更想嚐看看傳說中的大家都推薦的冬瓜茶

就很甘甜,天然甘甜啦

不會像外面飲料店的冬瓜茶是甜滋滋甜死人兒不償命的那種甜

這個比較清淡一點兒

我個人是比較重口味啦

所以

你知道的

1

另外來到這兒

勢必是要到祖師廟拜拜一下囉

這可是個大地標捏

我只能說,祖師廟的雕刻還有建築格局真是太華麗了

好漂亮

據官網介紹

三峽祖師廟佔地約五百餘坪,在第三次重建時,

由於畫家李梅樹的參與,使得廟宇建築更具特色。

其雕刻之精,設計之巧,為三峽祖師廟贏得了「東方雕刻藝術殿堂」的美譽 。

畫家李梅樹紀念館也在老街附近,附上官網有興趣的人兒可以看看

三峽祖師廟

官網→http://www.longfuyan.org.tw/   

李梅樹紀念館

http://www.limeishu.org/

8  

走進去光看祂的雕刻就令人驚豔不已

7

一切都是這樣的壯觀華麗

好美

走出廟口可以看到好多人兒在拍照

好熱鬧呀

站在廟口的右手邊有一間人好多的小店

14

是一間很酷賣醃漬物的店耶

擺放的好整齊

不過裡頭就一條走道很容易就滿了

要走過去有點困難

  13  

不過我想喜歡醃漬物的人這邊可以說是天堂吧

因為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好想全部買回家喔

哈哈

16

接著走進老街就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金牛角

畢竟是名產

不過為什麼金牛角會變成三峽的名產呀@@

17

在這邊好多店家都擺放出香噴噴的金牛角

好像很好吃耶

不過我要推薦的是大排長龍的豬血糕呀

19

看到這麼多人

愛湊熱鬧的我們也跑去湊一下熱鬧

想說排看看好不好吃

而且動作又很快

20

這間在老街的中段

你只要看到很多人兒排隊就是那間沒錯啦

鄭記豬血糕

豬血糕一隻20元,很便宜

21      

然後我們就買了一隻想說試看看

誰知道一吃驚為天人呀

真是太好吃太好吃太好吃了啦

豬血糕很Q很入味

搭配花生粉跟香菜

沒兩三下就被吃光了

所以當我們繞完一圈再回頭想要買的時候

賣完了

QQ

 

所以有排到的話就一次買個很多隻吧

因為真的好好吃喔

22

後來還有很多人的勇伯豆花

不過沒位子了所以我沒吃到

好吧

只好再挑個一天來三峽半日遊好了哈哈

 

這次我要吃很多的豬血糕

 

 

arrow
arrow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