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我是小NT,這樣子有可愛嗎?

 

 

 

 

家中有小孩兒的最大處就是

天天都很歡樂

我們的歡樂可能會讓他們長大看到照片狂翻白眼

不過

人生就這麼一次

當他還是光頭小子的時候最好打扮了

只好來幫他用個Girl's style

 

666

 

我想第一

要變身女孩兒,髮圈是必備的

不過,小光頭ㄦ帶髮圈似乎少了些味道

 

777

 

第二我想

姐姐的小洋裝是可以悄悄的借來穿一下的囉

穿上了小裙子或者是粉色系的衣服

女孩兒味道就有那麼點出來了

 

接著

怎麼看都不對勁

勢必要出動秘密武器了

999  

哈哈哈

將將將將

沒錯

是~~假髮

 

不過小朋友軟綿綿的動來動去真的不好帶假髮

 

 888  

   

一不小心就會變成這樣

很有貞子的fu啊

 

好啦

其實小NT是很帥氣的男兒身

只不過圓胖的臉真是太女孩啦

看著就讓我忍不住想要打扮他一下

 

 

好啦

 

媽咪們在家也可以用身邊的小東西來打扮寶貝們

很有樂趣喔

嘻嘻

 

 

最後

獻上NT的終極美豔照片

 

small beauty

 

美人魚 NT

 

哈哈

 

我要游走了

 

 

下回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身女孩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