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先來張姐姐跟霆霆的相親相愛照片

這天兩個人兒都是藍藍風

一個是點點人

一個是條紋人

好久不見了,我的穿搭又來了

 

 

 

話說現在有網購真的很方便

滑鼠動動就可以買到各種可愛鬥趣的衣服

6

阿姨送的樂器小猴裝

雖然霆扭扭不愧為霆扭扭,瘋狂扭動中

不過我們還是幫他穿上了

真是可愛耶

8

買了很多新衣服

也別忘了家裡傳承下來的衣物

這天從衣櫃翻出二阿姨送的小吊帶褲

試著套一套

哇!金古錐

索性再翻出舅舅N年前(20多年前)的小帽帽

整個顏色就超搭的

今天是復古小童裝

嘻嘻

 

 

  2   

話說天氣漸漸變冷

老媽在還是小嬰的時候就失心瘋買的豌豆裝

這天趁著大家都不在時候

阿姨迅速的把它拿出來讓我變裝一下

有沒有很可愛呀!

不過好厚~熱呼呼的

穿沒幾下就全身汗了~哈哈

不過如表姐所說

如果以後長大結婚要看童年影片

我想霆小子應該會吐血吧~盡是些搞笑的照片是怎樣

 

1  

小NT已經六個月了

可以開噗噗了

你們要跟我去玩耍嗎?

 

7  

話說不知怎麼的

這小子就特愛滾床

不管怎樣都可以該該叫

但是只要到床上他就很淡定

這天穿的是姨買的藍藍運動套裝

胸前還有可愛小國旗不過被蓋住了

因為要滾床所以要運動風一下

 

4

不過有時滾著滾著

霆小子就像超人一樣睡著了

這天是緊繃星星人(笑)

 

9

噗~媽咪幫我買的小眼睛帽帽

帶上去

有如催眠效果般的~我就睡著了~

哈哈

不過只有一次生效

但還真趣味呢

 

各位

 

我也要睡了

 

嘻嘻

 

 

 

 

同場加映

霆霆吃襪襪

5

自己愛吃東愛吃西的

 

博君一笑

 

咕奈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孩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