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還記得剛去過哪ㄦ嗎?

剛去過紅葉跟鹿野高台

台東‧紅葉國小朝聖去 

台東‧鹿野高台沒有熱氣球 

緊接著趁時間還夠天還亮,繼續騎著小五十前進初鹿牧場囉!

 

 

 

100  

離開了棒球的故鄉

憑著老龍的記憶前往初鹿牧場

延路都是漂亮的樹藍藍的天空

沒有喇叭聲、沒有汽車廢煙、沒有很多摩托車橫衝直撞

就連行人們都是悠緩的散步,好愜意

2  

沿途看到山邊的小水道

水看起來好清涼,索性把車車停在路邊,下去泡泡腳

舒緩一下熱意

山泉水真的好冰涼好舒服

沿路經過的居民還主動跟我們打招呼,有種開心的感覺啊

這就是熱情嗎?哈

1  

泡完冰冰的水後

騎往初鹿的路

@@怎麼越來越小條,旁邊還有好多樹倒下

路邊很多土石的山路

喔~~又走錯路了嗎?

越騎越高,越來越荒涼,想說都騎一半了應該沒錯吧~~

看來記憶好像不太可靠

幸好

看到了救命的指標

3  

耶!沒有錯!真的到了

來到初鹿有兩條路,我們走到另一條較荒涼的舊路(?)吧

看到這隻牛牛我都要流淚了!

5  

買了票進去,人一樣不多

進來後不遠處就可以看到有輛馬車

不過馬兒感覺好憂鬱

13  

眼神都不發亮

6  

延路有好多彩繪牛兒

金古錐

9  

人少少,走起來好舒服!!

走繞著,看到了商店

嘻嘻

眼睛一亮啊!勢必要來逛逛的呀

10  

整排的牛扎糖

娘親的最愛

11  

還有到牧場,感覺就要買個牛奶來喝喝

就算喝牛奶會肚子痛還是硬要買杯來喝

20  

路邊有漂亮小花

還有噴水池

16  

那......

傳說中一望無際的草原呢?

32  

順著人聲走去

是漂亮的草原耶

24  

藍天白雲山坡綠地

全都有了

真的好漂亮啊台東你贏了

23  

小兔也要拍一張

 

話說

我進牧場走到現在連一頭牛都沒看到耶(搔頭)

只看到入口處的白馬兒

之後看到最多的動物我想就是我們人類了吧

怎麼都沒看到牛兒呢?百思不解

40  

等了好久終於讓我拍到的地方

因為這兒是牧場最熱門的點吧

大家都在這拍照拍好久

我也等好久才輪到我呀

本來想要拍出我的野蠻女友片頭那大樹的感覺

怎麼拍起來變諧趣的感覺@@"

然後

旁邊還有滾好的牧草(?)

就是傳說中新娘子都會趴在上面拍的那個牧草

我只能說

怎麼那麼難爬啊@@

這麼高又很會滑下來

新娘穿著厚重的禮服還要爬上去不是很狼狽嗎

34  

真是一點都不美麗

 

 

我們用不到一小時玩完初鹿

因為五點就要關啦

所以只好速速離去

又帶著大包小包騎車車要前進晚上入住的所在啦!

 

 

 

 

 

 

初鹿牧場官網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牧場1號

電話:08957-1002

開放時間:08:00~17:00

停車費:汽車50元  機車30元

 

 

 

台東還去了哪兒呢

台東‧紅葉國小朝聖去 

台東‧鹿野高台沒有熱氣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鹿牧場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