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家庭聚餐,媽媽提議到三重吃海鮮快炒

因為有回阿堅帶媽咪去吃後,媽咪念念不忘呀~嘻嘻

所以大家一起出發前往三重!生猛海鮮我來囉!!

不過我沒有拍門口的照片,所以就用地圖來頂替一下囉!

嚴格來講呢~我也不太清楚那邊要怎麼說,

不過走忠孝橋下三重很快就到了!大家再查一查吧!

店的附近有一個公園,那ㄦ有停車場~大家找不到車位可以去停那邊

進去一樣用點餐方式,每道菜皆100元,

我們咻咻的點好菜,大家便去添飯囉!白飯是不算錢錢的呦!

好吃好吃  

據說這油雞是必吃的,肉好嫩好嫩味道還真不錯

雖然有點點小盤,不過~一道一百元已經算不賴了

上菜速度也好快  

還有生魚片!但我不敢吃生魚片所以無法評論

龍老大是說挺新鮮的啦

是佛跳牆耶~  

還有傳說中的佛跳牆!

這只有在辦桌才吃的到的佛跳牆,這邊竟然也有耶~~好酷喔!

所以一定要點來吃吃的啦!好吃好吃~但有點點小油

吃超飽的  

還點了蝦子、炒鮮蚵、炒青菜牛肉、鐵板牛柳點點點的,

菜一上大家就嗑了所以後來就沒拍了!

吃吃吃!已經吃到很撐的時候竟然上了這道............

最後上湯~~超撐的  

天啊!看了就飽的湯呀~~~@@

已經撐到喉嚨來了湯才上我都暈了

哈哈~不過大家還是撐著撐著把它給喝光光

 

 

我只能說

 

生猛海鮮真夠厲害

 

小小一盤只要一百元,就可以吃的飽飽飽

 

真的很划算捏~

 

大家去吃去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重生猛活海鮮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