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以前比較好耶  

龍大爺班上聚餐這次選在離學校很近的阿全師

以前經過的時候總是見他們高朋滿座

今天終於有幸來吃看看了

不過人氣似乎跟以前差很多

 

阿全師位於泰山鄉中山路二段672-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訂位電話:02-29088443


在傳說中的二省道上,很容易找的地方

不過那附近不怎麼好停車,阿全師往前面一點點(約一百公尺處)有停車場

不過不是免付費喔!好像要收三十還五十元的我忘記了

停車位很少不一定有位子

騎機車就可以直接停在阿全師門口就可以了

 

位子很多  

阿全師的位子很多很多

不過是採自助式,要自己拿菜,菜肴都在裡面那間才有

所以坐在外面的人兒就要比較麻煩一點走進去拿餐點跟飲料

夏天去比較不方便

因為真的好熱好熱好熱呀!!!

我們這次是被安排在外面的座位,這天一到就開始流汗流汗

外頭的風不強啊!電風扇也沒幾個

工作人員一上火爐大家瞬間就爆汗呀!!

但是超 熱  

所以千千萬萬不要挑戰沒冷氣的地方呀

自助吧有很多食物可以拿

不過說一句實話!

裡頭的地板還真油膩!走進去一不小心還差點滑倒是怎樣

而且盤子好多都沒有洗乾淨還髒髒的

哀!看到這邊我就覺得不妙

食材也還好而已,以前傳說中的大蝦子也沒了

有網友說似乎是換了老闆就不一樣了(?)

挺妙的一天  

火鍋有兩部份

一邊是藥膳一邊是羊肉爐

味道挺夠的!不過我吃比較清淡,所以覺得偏鹹一點

不過其他人都說湯頭還不錯

至於烤肉呢!

它會提供錫箔紙給你,不夠就直接去櫃台拿就好

但很容易就烤的黑黑的

不想要吃進毒素的人兒就勤勞一點

一直換吧!

重要的是!啤酒

一杯一百,無限續杯

我不喝酒所以無法評論

ㄎㄎ

 

總之呢!我想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啦

 

 

有那麼一點點小失望呢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